巧克力物语

佣园女孩绝不认输!
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【all园】疯(上)

请勿ky,文笔不好请见谅

这次是学院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学院里的杜鹃花开了,红色的花瓣互相遮掩,大有互不相让之势,少女在这里微微停留,绿色的学院短裙与红色的花显得极不相称,但在别人眼里,这就是一道别样的风景线。

“艾玛?”

艾米丽把手轻轻搭在艾玛的肩上,蔚蓝色的眼里满是少女的身影,看上去隐隐约约有些期待少女的回复 。

“伤好了吗?”

“嗯,在医院里闻了几天消毒水的味道,可算是好了……”似是自嘲一般,艾玛略微有些无奈地扯了一下嘴角,丝毫没有注意到身边的艾米丽神色已经变得有些不安。

“那……今天会直接和我回家……不去学生会了吧?”

“嗯。”

成功了……成功了……

艾米丽眼底划过一丝窃喜,“那……放学见?”

“好。”

看着艾米丽离开的身影,艾玛觉得哪里似乎不太对劲,但是又说不上来。

就在上个周,艾玛和其他人一起收拾学校的杂物间时,不慎被杂物间里废弃的钢架砸到了,也因此在医院里面住了几天,对此,不小心碰到钢架导致艾玛受伤的伊莱表示十分抱歉,并在艾玛住院时每天都来探望,虽然艾玛觉得这只是场意外,杂物间里本来东西就多,砸到也不算太异常,但伊莱仍然很内疚,甚至还想要陪夜,硬是被卡尔扯了回去,理由很简单,卡尔是医生的儿子,看守受伤的同学也是举手之劳,虽然伊莱貌似有一些不甘心,但还是妥协了。

接下来,艾玛就感受到了来自同学们……热情的待遇。

伊莱每天来看望就不说了,卡尔则是直接住在了医院里,告诉艾玛有任何事情都可以找他,艾米丽甚至想要亲自上阵帮忙解决伤情,但似乎被卡尔给拒绝掉了……

学生会的关怀则显得正常得多……

玛尔塔学姐说自己有一个朋友刚好也在那个医院,可以每天看朋友的时候也来看望艾玛,萨贝达会长则因为这次的事故而感到非常抱歉,具体行动也和伊莱差不多,根据卡尔的描述,提出陪夜的一共有好几个人,萨贝达会长也是其中一个,但结局和其他人一样,被卡尔给推掉了。

在感受到同学们的热情之后,学校的老师似乎也被带动起来,接二连三地来探望艾玛。

首先是教导主任美智子老师,直接上来开门见山地说自己在日本学过医术,差点把艾玛的衣服给扒下来直接检查伤口。

班主任杰克老师则显得更加冷静,只是很简短地说了几句客套话,但艾玛三番两次地看见他出现在病院的花园里。

然后是学生会的老师约瑟夫,虽然看上去和平常一样,但给她拍照片的频率明显变多了,还贴心地告诉学生会的玛尔塔和萨贝达会长可以不用来了,有他就够了。

虽然遭到了严重的反对……

艾玛站在学校的花圃里,仔细想着自己住院的细节,越想越不对。

怎么从来都没有感受到的同学情谊,师生情谊,在一次受伤后就突然变得那么高大?

简直和海誓山盟一个样……

怎么可能!她拍了拍自己的脑袋。

海誓山盟都是爱人之间的,怎么可以用来形容师生情谊与同学之间的友谊啊……

这就有些搞笑了……

……

【某个不重要的群聊名】

在线人数:8人

Y:第一步,完成,接下来,各凭本事来。

N:知道了,谢了啊。

A:嗯。

M:我还没有看见她呢,还有些担心她会不会发现……

A:她没有发现,我刚刚才见过她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
评论(10)

热度(1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