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物语

佣园女孩绝不认输!
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【佣园】游戏狂潮〔六〕

日更基本不可能w(●—●)

请勿ky,文笔不好请见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穆罗胆战心惊地捧着一小块馅饼,看着一旁正在吃饭的四人,内心里充满了恐惧。

“怎么了呀,这么大块馅饼吃不饱吗?”罗比抱着自己的大斧头,看着战战兢兢的穆罗,发出了一阵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声。

“不……不是……”

“那你怎么不吃呀?你平时拿猪撞我的勇气去哪里了啊?”罗比稳稳地举起斧头,悬在了穆罗头顶。

“吃吧,我和我的斧头帮你放着哨呢,吃完我就离开。”

穆罗抬起了头,迷茫地看着头上那一一柄斧头,内心里充斥着对自己的质问。

为什么要参加这个游戏……不对,为什么要认识他们!

要不是刚刚他跑得快,居然误打误撞地跑到了庄园里食物储存的地方,那他是不是真的会被这群疯子杀死?

不成不成……要想办法跑出去……

餐桌上的三人就显得冷静许多,摇曳的烛影印在墙上,看上去异常诡异。

“现在的局势很明显,庄园主并不会按时给游戏里的我们送食物,所以现在只能靠我们自己……”约瑟夫优雅地叉起一小块牛排,颇为平静地说道。

“所以我个人建议,随身带着穆罗,”奈布嗤笑了一声,把面包一下子掰开,“人在,伙伴就在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如果硬是要找伙伴的话,克拉克先生不是也可以吗,”约瑟夫眼中噙满了笑意,“他的役鸟不是很亲近别人吗。”

“不行,那种羽毛多肉少的鸟,扭断脖子就什么都没有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艾玛手一抖,手中的面包掉在了地上,还没等弯腰捡起来,就似乎听见了空气被划破的声音,再抬眼,一只奇形怪状的鸟稳稳地叼起了那块面包,一下子吞了下去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这是……”奈布弯了弯眉,准确地抓住了那只鸟的双脚,把它提了起来。

“这是役鸟……”艾玛感觉自己似乎在冒冷汗,如果役鸟在这里,那么……

【滴~

恭喜你获得系统提示——关于鬼的线索:缘里缘外自在缘中】

(未完待续)


评论(7)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