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物语

佣园女孩绝不认输!
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【佣园】女配独白

请勿ky,文笔不好请见谅

第一人称哦……

ooc严重,勿喷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嗨。

我是艾玛.伍兹,嗯……算是一个被人羡慕的人吧,因为我有父亲,以及父亲的集团,我从小都是在父亲的呵护里长大的,不缺吃,不缺穿,也不缺宠爱。

要是拿现在的人的话来说,我就是温室里的花朵。

但即使是这样,我也依然有烦恼。

他叫奈布.萨贝达,我父亲合作伙伴的儿子,别人都说我们是门当户对的一对,简直是天造地设……我很开心,因为我真的,发自内心地喜欢他。

很喜欢很喜欢啊……

从四岁的那只纸飞机开始,我就已经喜欢上这个陪着我的哥哥了,最开始只是依恋,后来就成为了不可名状的情愫。

我陪了他十四年,陪他过了十四次生日,给他送了无数次小礼物,看了他十多年的背影……我用了整整十四年的时间,才让他站在我身边。

只要再坚持几年……我们就可以结婚了呀……我一定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新娘……

可是为什么呢……他只是遇到了一个错误,便放弃我了呢……

那个女孩子很普通,长相很普通,家境也很贫穷,也没有什么才艺,她什么都比不过我……可是,我用了十四年才能站到他身边,她只用了两个月,便让他神魂颠倒。

我不懂……我真的不懂……

这种感觉是什么呢?是愤怒吗?

那我到底是在气什么呢?……

我用了十四年去陪伴一个人,想尽办法地逗他开心,舍弃自己的尊严,舍弃自己的时间,去守着一个人,只为他看我一眼。

可为什么……她只用了两个月啊……

这不公平啊。

我没有去刁难她,只是在一次同学聚会上,不小心说了一句“她的家境不太好”,别人就都觉得我是在瞧不起她呢……

这只是无心之词,但他却当了真,他愤怒地质问我,第一次骂了我,甚至还强行取消掉了我们的婚约,切断了一切合作。

小题大做,是吗?

可是啊……为什么别人觉得,他是那么忠心,那么专情呢?……

明明是一个无视了我十四年的人,为什么会被夸专情呢……

我不懂啊,真的不懂啊……

后来,在他们的婚礼上,我站在婚礼现场外,听着里面热闹的声音,才明白了。

我的十四年,一文不值。

我就是个配角,再怎么折腾,也比不过她的两个月。

我像个小丑,自作多情地乞求着别人的爱,但别人根本就不在乎。

好啦……不要问我好不好,我没事……

只是有些心酸……

唔……故事就讲到这里了……我现在二十岁了,我已经有两年没有守护他啦。

我能放下。

真的。

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29)